大众 ID.BUZZ内饰官图公布 定位纯电MPV

近日,大众公布了大众 ID BUZZ部分内饰细节图。

近日,大众公布了大众 ID.BUZZ部分内饰细节图。

大众 ID.BUZZ 采用了复古的外形设计,设计灵感源自经典的大众 T1(大众 BUS)。相比 2017 年发布的概念车,最终量产版设计更贴合主流设计。

据悉,这款新车车内使用环保材料(非动物制品),车内行李空间 1121L,最大内容量超过 3.9 立方米。

从图来看,ID.Buzz 的五座版车型第二排采用了左右独立的座椅靠背,并且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和座椅前后移动。前排两个座位分别设计了左右两个扶手,这都是典型的厢型车设计元素。

ID.Buzz 内饰看起来非常清新明快,带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并且在座椅靠背上还有 ID 标识,预计 ID.Buzz 的内饰将采用与外观颜色相匹配的双拼配色,大众表示将提供七种单色车身内饰和四种双拼色方案。

ID.BUZZ 量产版将基于 MEB 纯电动平台打造,会分别推出五座版和货车版的 ID. BUZZ Cargo。两版车型均搭载 82kWh(净容量 77kWh)三元锂电池组,电机后置,最大功率输出 150 马力,极速 145kph。

ID. BUZZ 和 ID. BUZZ Cargo 的轴距均为 2988mm,比大众 T6.1 多了 2mm;空间大是 ID. BUZZ 的卖点之一,五座版在满员情况下装载容积可达 1121L;ID. BUZZ Cargo 前排座椅后方设有隔板,装载容积达 3.9m3。

从曝光的内容来看,这款车型将配备 IQ. Light 矩阵式 LED 大灯,而且最终的量产版预计还将搭载 Car2X 技术,以提升驾驶辅助系统的行车安全性。

目前大众 Buzz 和 ID. Buzz Cargo 正在欧洲巡回展出,有外媒拍摄的 ID. BUZZ 内饰视频和图片流出。

从图片来看,ID. BUZZ 前排采用独特的三座椅设计,其中一个是司机的独立座位,另外两个座椅连在了一块。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以及换挡杆均使用了 ID.家族式设计。由于图片中的是厢货版本,所以没有后排座椅,是一个空间很大的储物空间,官方称大小为 3.9 立方米,可以装载约 750 公斤的有效载荷,而且该车后尾门采用对开设计。

据了解,大众 ID. BUZZ 定位为 MPV,基于 MEB 平台打造,提供 6-9 座的空间布局。而且,新车还会根据不同的市场,提供标轴版、长轴版以及商用版车型,但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动力信息还未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35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