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We Charge充电服务 在欧洲建设15万个充电桩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大众将推出自己的充电服务“We Charge”,并在欧洲地区建立15万个充电桩。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大众将推出自己的充电服务“We Charge”,并在欧洲地区建立15万个充电桩。

“We Charge”将在8月中旬开启预订和使用。

大众汽车数字充电服务主管Richard van Tatenhove表示,通过“We Charge”,大众为欧洲客户提供了快捷、便利的电动化出行解决方案。

“We Charge”将采取三种资费模式。其中,“We Charge Free”的月费为零,但单次充电价格较高,适用于很少使用公共充电桩的车主;“We Charge Go”模式的充电价格偏低,适合于常规使用公共充电桩的车主;“We Charge Plus”则适用于充电频率偏高的车主,在使用IONITY充电时,费用为0.3欧元/kWh。

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手机应用“We Connect ID.”使用“We Charge”充电服务所提供的数字化功能。这款APP可以帮助车主找到附近可用的公共充电桩,并显示其充电价格和可用性等重要信息。APP的智能路径引导功能还可以帮助车主在规划长途行驶路线时,充分考虑沿线可用充电桩和充电策略。

此外,大众汽车还为车主提供家用智能充电设备“ID. Charger Connect”和“ID. Charger Pro”。车主可以借助该设备使用一系列在线服务,例如充电统计、访问管理和远程控制。

以上充电解决方案均是由大众旗下的能源和充电业务部门Elli开发和提供的,该部门成立于2019年年初。

大众汽车还通过合资公司IONITY在欧洲建设大功率充电网络,其充电功率可达350kW。目前,IONITY已经在20个国家建有并运营约250个充电站,未来计划在欧洲的长途运输线路上建设400个充电站。

2020年7月20日,大众汽车正式开启电动汽车ID.3的预售,其中限量版本ID.3 1st将于9月初进行交付,其他6款版本将于10月开始供货。

大众表示,未来十年公司将推出75款纯电动车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24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