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9月营收同比增长19.7%达351亿元

台积电公布的财务数据显示,公司9月营收1526 85亿新台币(约 351 18 亿元人民币),月增11 1%,年增19 7%,再创历史新高。

台积电公布的财务数据显示,公司9月营收1526.85亿新台币(约 351.18 亿元人民币),月增11.1%,年增19.7%,再创历史新高。

报道称,预计台积电第三季度营收约 146 亿美元(约 941.7 亿元人民币)至 149 亿美元(约 961.05 亿元人民币)。

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台积电招募了一组收集数据的人员,以了解制造商的合作伙伴中有哪些在囤积芯片。

虽然在芯片短缺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储备芯片是一项谨慎的举措,但刘德音表示,未来的订单不会优先考虑囤积芯片的公司。然而,台积电可能会优先考虑要求芯片出货量远高于其他公司(如苹果)的合作伙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79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