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供应链高管跳槽至Rivian

特斯拉原材料采购负责人Mustapha El Akkari跳槽至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投资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Rivian

6月6日,有外媒爆料,特斯拉原材料采购负责人Mustapha El Akkari跳槽至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投资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Rivian。

知情人士说,这位供应链高管将去Rivian担任建筑和原材料部门的高级主管。对此,Rivian暂未置评。

此时,距离特斯拉预期发布电动皮卡Cybertruck——与Rivian RT-1正面对决——还有几个月。

根据此前的信息,特斯拉Cybertruck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提供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同时马斯克还声称Cybertruck具备足够的防水性,可以当做“船”来使用,可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是不那么波涛汹涌的海洋。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7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