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将为新的5亿美元储能项目提供动力

据报道,特斯拉将与斯特拉塔清洁能源公司合作,为亚利桑那州一个耗资5亿美元的大型储能项目提供Megapack。它应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池项目之一。

据报道,特斯拉将与斯特拉塔清洁能源公司合作,为亚利桑那州一个耗资5亿美元的大型储能项目提供Megapack。它应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池项目之一。

近日,Strata宣布与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APS)签署了一份为期20年的收费协议,用于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新建一个255mw / 1gwh的大型电池储能项目。该项目名为Scatter Wash电池储能系统,将由Stata公司建造、拥有和运营。

Strata清洁能源公司总裁Josh Rogol表示:我们相信APS将继续成为电池储能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经验丰富的斯科茨代尔团队有能力帮助该州实现其清洁能源目标,比如Scatter Wash项目。我们在美国西部有大量的清洁能源项目,并拥有世界级的执行能力。

特斯拉在公告中没有透露电池供应商,但由于Strata过去曾与特斯拉合作过,比如用Megapacks取代加州的一个汽油峰值,而特斯拉Megapacks一直是大型公用事业规模储能的首选电池系统。

特斯拉在一个季度内部署了3.9千兆瓦时的储能系统,同比增长360%。在过去的一年里,特斯拉的储能部署似乎达到了曲棍球棒曲线的增长,这要归功于其在加州的新Megafactory,特斯拉正在将该工厂的产能提高到每年生产40gwh的Megapacks。

最近,该公司宣布将在上海建造另一座巨型工厂。它将尝试将Megapack在美国大型公用事业投影机市场上取得的成功复制到国际市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5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