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带有新功能的隐形更新

有消息称,特斯拉发布了一个新的软件更新,虽然发布说明保持不变,但有一些令人兴奋的功能是隐形更新的。

有消息称,特斯拉发布了一个新的软件更新,虽然发布说明保持不变,但有一些令人兴奋的功能是隐形更新的。

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推动其2023.11.4.2软件更新。这次更新的发布说明与之前的更新相同,但特斯拉经常在没有讨论的情况下更新或增加功能。

就像如今大多数高档汽车一样,特斯拉有一个自动雨刷系统,可以根据雨雪的强度自动匹配雨刷的速度。然而,与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没有在其系统中使用雨水传感器。相反,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自动驾驶仪(Autopilot)的摄像头为其计算机视觉神经网络提供信息,以确定雨刷的速度。

自2018年以来,该系统已被部署在特斯拉汽车上,但许多车主一直抱怨它不如其他使用降雨传感器的系统准确。特斯拉的解决方案是一个名为“深雨”的更新,它使用了一个新的神经网络来驱动该功能。它是在2019年推出的,但这是一个微小的改进。

在这个新的软件更新中,另一个重要的安全隐身更新是自动紧急制动(AEB)的能力,可以在车辆驶入车道时进行制动。以前,它会试图避开方向盘上的东西,但AEB是用来防止或减少阻碍你前进的东西的影响的。

对于“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用户来说,更新后的系统还将因使用不当(例如在使用时不注意道路)而导致的停驶时间从两周减少到一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2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