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冬季测试照曝光

近日,推特上发布了特斯拉测试新长度电动卡车的照片。一张图片显示车辆在雪中漂移,该公司确认卡车正在进行冬季测试。

近日,推特上发布了特斯拉测试新长度电动卡车的照片。一张图片显示车辆在雪中漂移,该公司确认卡车正在进行冬季测试。

标题没有说明这张照片是在哪里,甚至是什么时候拍的,但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是一辆特斯拉Cybertruck

此前,一段视频显示,特斯拉赛博卡车的原型车测试时,被发现卡车卡在了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总部附近的一片泥泞的田地里。就像今年看到的其他一些照片和视频一样,最近的两个例子展示了一辆卡车,它拥有真正的生产准备就绪的部件,比如侧镜(一个新颖的想法),正常的车轮和轮胎选项,甚至内部看起来也更加充实。

Cybertruck的生产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相信,该公司每年可以卖出25万至50万辆汽车,并指出特斯拉将“生产人们想要和负担得起的汽车”。

特斯拉赛博卡车可能不会像马斯克之前所说的那样售价4万美元,但他表示,与福特闪电、里维安R1T、GMC悍马EV等将在未来几年上市的其他电动卡车相比,这款皮卡仍将具有竞争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77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