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Arm前总裁Tudor Brown宣布辞任中芯国际董事

据报道,Arm前总裁Tudor Brown已从中芯国际董事会辞职。

据报道,Arm前总裁Tudor Brown已从中芯国际董事会辞职。

Tudor Brown 在其领英页面披露了离职的消息,“今天苦乐参半。我卸去担任了 9 年的中芯国际董事。”

Brown 是 Arm 创始人之一,加入中芯国际董事会已有 9 年。Brown 还是联想集团的董事。根据其领英个人资料,他在 1990 年至 2012 年 5 月期间是 Arm 的重要高管。

据中芯国际 5 月份的公告,董事会包括三名第一类董事:即高永岗博士、鲁国庆先生及 William Tudor Brown 先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03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