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将于周四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据报道,特斯拉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分析师称,届时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据报道,特斯拉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分析师称,届时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生产了 237823 辆汽车,交付了 241300 辆汽车,超出了市场预期。分析师预计,凭借创纪录的交付量,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将大幅增长。

与竞争对手相比,特斯拉受全球芯片短缺危及的影响相对较轻。尽管如此,一些投资者还是担心,供应链问题可能提高特斯拉的成本,并压低利润率。

利好可能来自特斯拉的上海工厂。如今,上海工厂的产量已经超过了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与此同时,上海工厂还通过使用包括电池在内的更多中国零部件来削减成本。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已于 8 月下旬开始交付一款价格较低的 Model Y 车型,该车型配备了中国宁德时代制造的更便宜的电池。

投资公司 Wedbush 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如今,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效率处于领先地位,利润率也更高。”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次股东会议上曾表示,上海工厂现在生产的汽车比美国工厂还要多。他还说:“上海工厂太伟大了,产品质量最好,成本也最低。”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31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