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批Model Y标准续航版开始在北京交付

昨日,有媒体获悉,首批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在北京交付。

昨日,有媒体获悉,首批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在北京交付。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到525km,在单电机后轮驱动的动力配置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6秒,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峰值扭矩440Nm,最高车速可达217km/h。新车采用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取代了LG化学的三元锂电池,从而带来了成本的大幅降低。

Model Y标准续航版拥有让视野更为广阔的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15英寸中央触控屏等设计,且标配高级内饰和高级音响系统。新车还配备高效微粒过滤器(HEPA)和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可很大程度确保乘客免受严重空气污染的危害。除此之外,作为中型SUV,Model Y标准续航版还有电动尾门和可放平的后排座椅,后备厢空间可一键扩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93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