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CEO:公司将全面转向电动车领域

近日,通用汽车CEO在采访时表示,随着该公司正将重心转向全电动汽车,其股价未来将保持上升趋势。

近日,通用汽车CEO在采访时表示,随着该公司正将重心转向全电动汽车,其股价未来将保持上升趋势。

通用汽车的股价在经历了10年的低迷增长后,今年以来上涨了36%,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同时宣布进军汽车保险业务,并计划在2035年前将整个产品线转向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CEO Mary Barra表示“我认为,随着市场开始看到通用汽车转型带来的所有资产和资源,我认为通用汽车股价的走势才刚刚开始。”

Barra补充到,这不仅仅是通用汽车“对电动汽车的融合,而且还在不断改进”。她以通用汽车新推出的电动汽车商业业务BrightDrop为例。新部门预计将为商业客户提供电动汽车、物流服务和其他产品。

商业市场预计将成为电动汽车的主要增长领域。亚马逊支持的Rivian等其他初创汽车制造商,以及福特汽车和戴姆勒等传统汽车制造商,都宣布了进入这一领域的计划。通用汽车公司估计,到2025年,包裹、食品递送和物流在美国的市场规模将超过8500亿美元。

该公司全球创新副总裁Pam Fletcher将BrightDrop描述为为商业客户服务的“一站式商店生态系统”。该高管还表示通用汽车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名为EV600的新型全电动面包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01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