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发布4月在华销量数据:销售14698辆,同比增长21%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4月在华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沃尔沃4月在华销售14698辆,同比增长21%。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4月在华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沃尔沃4月在华销售14698辆,同比增长21%。

其中,XC60更创沃尔沃在华单车单月销量最高记录,同比增长高达22%。XC90也保持了3月份以来的走势,同比增长20%,单车单月销量仅次于去年12月份。

据了解,目前沃尔沃全国近一半以上的经销商库存已小于半月库存量。同时,沃尔沃成都工厂以及相关物流部门也已加班加点,力求保证XC60可以第一时间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一假期期间,随着各地疫情风险等级的全面减弱,沃尔沃各地经销商门店也都通过展厅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线下产品体验。短短五天内,全国经销商店内客流同比大幅增长。

沃尔沃方面表示,后疫情时期的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而倡导“健康即豪华”的汽车,已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车市迅速回温,沃尔沃销量在后疫情时期已经全面爆发,无疑也为沃尔沃汽车未来销量的持续攀升打下坚实基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61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