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不再支持iPhone 8和iPhone X

苹果公司表示,如果你还在使用iPhone 8、iPhone 8 Plus或iPhone X,你将无法将其升级到iOS 17。

苹果公司表示,如果你还在使用iPhone 8、iPhone 8 Plus或iPhone X,你将无法将其升级到iOS 17。

换句话说,你的iPhone需要安装A12 Bionic或更高版本的芯片才能安装新的操作系统。如果你有iPhone XR、XS、XS Max、iPhone SE(第二代)或更高版本的手机,你可以使用实时语音邮件记录、待机显示模式,以及更好的自动纠错功能。

苹果为iPad增加了可定制的锁屏、健康应用、互动小工具等功能。不幸的是,使用第五代iPad或第一代12.9英寸iPad Pro的用户将无法安装iPadOS 17。支持以下平板电脑:

iPad(第6代及以上)

iPad mini(第5代及以上版本)

iPad Air(第三代及更新版本)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及更新版本)

10.5英寸的iPad Pro

11英寸iPad Pro(第一代及更新版本)

对于Apple Watch的用户来说,有一些好消息。苹果将继续支持所有运行watchOS 9的设备。如果你使用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4或更新版本,你可以使用watchOS 10,它更侧重于小部件。骑行(Cycling)和指南针(Compass)应用程序进行了升级,同时还进行了大量其他更新。

小部件也将通过macOS Sonoma进入Mac。除其他功能外,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将采用新的游戏模式,优先考虑CPU和GPU性能,为每个游戏提供更高的帧率。以下mac将支持macOS Sonoma:

iMac(2019年及以后)

Mac Pro(2019年及更新版本)

iMac Pro (2017)

Mac Studio(2022年及以后)

MacBook Air(2018年及更新版本)

Mac mini(2018年及更新版本)

MacBook Pro(2018及更新版本)

去年的重大更新macOS Ventura与2017年及以后的iMac、2019年及以后的Mac Pro、2017年及以后的iMac Pro、2018年及以后的Mac mini、2018年及以后的MacBook Air、2017年及以后的MacBook和2017年及以后的MacBook Pro兼容。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tvOS 17最终将为苹果电视带来FaceTime。其他新功能还包括在iPhone的帮助下找到放错地方的遥控器。该操作系统将在Apple TV 4K和Apple TV HD上使用。

关注苹果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所有新闻。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5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