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宣布正在开发全新X9

在推出其第五款量产电动汽车G6不到两个月后,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透露,公司已经在忙着开发第六款车型X9。

在推出其第五款量产电动汽车G6不到两个月后,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透露,公司已经在忙着开发第六款车型X9。

这将是小鹏在多用途车辆(MPV)上的第一次尝试,它希望利用MPV来瞄准海外的特定人群。

小鹏汽车在2023年一直很忙,尤其是最近几个月。在推出了中国最先进、功能最强大的ADAS后,小鹏推出了新的SEPA 2.0模块化电动汽车架构来支持它。

两天后,公众首次正式看到了在新平台上首次亮相的电动汽车,这是一款名为G6的双门SUV。据报道,生产正在进行中,第一批客户即将在中国交付,预计随后将运往欧盟。

在过去,我们不得不等待几个月,如果不是一年,听到小鹏最新的电动汽车模型,但根据最近的一个社交媒体上的消息,从汽车制造商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PV已经在工作中。

小鹏汽车及其首席执行官此前曾暗示,计划最终开发和销售一款多用途电动汽车——这在中国是一个相当小众的市场,因其尺寸(7座)和模块化而广受欢迎,无论是用于出租车服务、家庭旅行,还是运送更大的团体和他们的财物。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小鹏的高管重申了一款代号为X9的MPV的计划,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然而,根据小鹏首席执行官何小鹏的最新微博,X9似乎是官方车型名称。

如前所述,MPV市场并不完全性感或吸引年轻客户,除非他们有大家庭。海外只有4-5种可行的模式可供选择。随着X9的推出,小鹏似乎正在努力推出一款比别克GL8或腾势D9更时尚、更吸引人的全电动MPV,这两款车都类似于美化的小型货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7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