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Cybertruck产量远低于预期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分享了特斯拉Cybertruck的产量估计,远低于许多人的预期。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分享了特斯拉Cybertruck的产量估计,远低于许多人的预期。

尽管电动皮卡的设计两极分化,但一切都表明赛博卡车有着强劲的需求。一项统计显示,Cybertruck已经收到了超过150万份预订。公平地说,这些预订只需要1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所以这不是最强烈的兴趣,但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预订数量。

许多特斯拉粉丝和分析师认为,该汽车制造商可以以与美国约100万辆皮卡计划相同的速度生产赛博卡车,如F-150。然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现在已经降低了预期。

在昨天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的一次演讲中,马斯克重申了特斯拉在今年晚些时候投产Cybertruck并在明年量产的目标。这是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的时间线。

演讲结束后是问答环节,一名特斯拉股东向马斯克询问了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Gigafactory的Cybertruck计划的峰值产能。首席执行官回答道:会有一个S曲线生产。所以一开始会很慢,然后逐渐加快。我想我们会看到需求是什么,但我们可能一年赚25万英镑,甚至更多。这取决于需求是什么样的。

他后来补充说,他认为每年的销量将在25万至50万辆之间。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说,“很难让人们买得起赛博卡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69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