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确认其所有电动汽车添加CarPlay功能

今日,Lucid确认在最新的OTA更新中为其所有电动汽车添加了苹果CarPlay标准。

今日,Lucid确认在最新的OTA更新中为其所有电动汽车添加了苹果CarPlay标准。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iPhone连接到其设备,通过连接iPhone到该汽车,用户可以使用Siri语音助手控制和操作汽车,例如打开或关闭空调、播放音乐等。此外,新款iLine mini EV也将支持Apple 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因此用户可以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控制灯光和恒温器等设备。这些功能将使驾驶员在行驶中更轻松、更愉快地使用他们的爱车。

添加CarPlay功能可以大大提高安全性。当驾驶员使用Android Auto时,他们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车辆。相比之下,如果驾驶员需要使用传统的按钮或旋钮来操作车辆,他们必须将手放在方向盘上,非常危险。因此,有了CarPlay功能,司机就可以在开车时更加专注于驾驶,从而提高了安全性。

其次,增加CarPlay功能还可以改善驾驶体验。现在,许多消费者喜欢在旅途中使用苹果设备,例如iPhone、iPad等,观看视频或听音乐。由于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器在某些市场上已经过时,谷歌公司正在寻求与索尼达成协议,开发出一个基于Chrome浏览器的流媒体服务。虽然“两个平台都不错”,但至少对那些希望使用自己的设备来观看视频和听音乐的人来说,似乎只有iOS才能实现。

据了解,Lucid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创始人团队来自特斯拉、甲骨文,拥有深厚技术背景。在2016年,Lucid更名为“Lucid Motors”,并开始将其定位转向制造豪华电动汽车,而不是仅仅研发电池包和电池管理系统BMS等动力技术,供应给其他电动车公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48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