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成像器 Midjourney v5 发布 图片生成过于逼真

对于图片的水准,被一些 AI 艺术爱好者称为令人毛骨悚然且“过于完美”

3月17日,Midjourney发布Midjourney v5 可以生成逼真的图像,对于图片的水准,被一些 AI 艺术爱好者称为令人毛骨悚然且“过于完美”。

AI 成像器 Midjourney v5 是一款能够根据文本提示生成高分辨率、细节丰富和风格多样的图像的服务。它使用了经过数百万人造艺术作品训练的 AI 模型,能够模拟真实的人、场景。Midjourney v5 相比于之前的版本,提升了图像的质量和稳定性,增加了更多的风格选项,同时也解决了一些版权问题 。Midjourney v5 是一款适合专业设计师、艺术家和爱好者使用的创意工具,可以帮助他们快速地实现自己的想法。

Midjourney 的工作原理类似于Stable Diffusion和DALL-E等图像合成器,因为它使用经过数百万人造艺术作品训练的 AI 模型,根据称为“提示”的文本描述生成图像。最近,Midjourney 处于版权争议的中心,该争议涉及一本使用该服务早期版本的漫画书。

在对 v5 进行了测试后,有体验者觉得,其改进之处包括“极其逼真的”皮肤纹理和面部特征;更逼真的或电影照明;更好的反射、眩光和阴影;更具表现力的角度或场景概览,以及“近乎完美且不再摇摇晃晃的眼睛”。

在过去的一年里,人工智能艺术生成器无法正确渲染手。值得注意的是,Midjourney v5 可以很好地生成逼真的人手。“大多数时候,手是正确的,一只手有 5 个手指,而不是 7-10 个,”维兰德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23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