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法拉第未来股票增发提议获通过

FaradayFuture今日宣布, FF股东批准了增加FFIE A类普通股的授权股数到16 9亿股的提案,以及允许根据公司与Yorkville Advisors的一家关联公司之间的股权信贷额度发行股份的提案,可发行超过公司A类和B类普通股19 99%的股份。

FaradayFuture今日宣布, FF股东批准了增加FFIE A类普通股的授权股数到16.9亿股的提案,以及允许根据公司与Yorkville Advisors的一家关联公司之间的股权信贷额度发行股份的提案,可发行超过公司A类和B类普通股19.99%的股份。

这些提案现已得到FFIE股东的批准,有助于支持公司 FF91Futurist 的开始生产和交付及公司其他战略目标的实现。这也有助于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并有助于达成本轮融资的重要里程碑。

据悉,FF的目标是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于2023年3月30日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SOP”)旗舰电动车产品FF91Futurist。按照预定计划,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FF ieFactory California制造的首批车辆将于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前向首批用户交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45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