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计划加大招聘力度 为FF 91 Futurist量产做准备

据法拉第未来公众号,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宣布将于美国西部时间3月2日星期四下午5点至晚8点在汉福德市市政厅礼堂(地址:400 N Douty St , Hanford, Calif 93230)举行工厂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将展示FF的工作机会,并向对职位申请感兴趣的人士展示如何申请加入FF团队。

法拉第未来公众号,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宣布将于美国西部时间3月2日星期四下午5点至晚8点在汉福德市市政厅礼堂(地址:400 N. Douty St., Hanford, Calif. 93230)举行工厂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将展示FF的工作机会,并向对职位申请感兴趣的人士展示如何申请加入FF团队。

据了解,公司负责招聘的经理和相关人员将在招聘会现场进行面试,我们建议有意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申请人携带简历。出席会议的还有FF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FF ieFactory California工厂代理经理Mathias Hofmann。他将在招聘会期间发表简短讲话,并介绍FF ieFactory California和FF最近取得的重大进展。

FF的目标是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于2023年3月30日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SOP”)旗舰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按照预定计划,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FF ieFactory California制造的首批车辆将于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前向首批用户交付。

据悉,近几个月,通过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PT Gen 2.0)项目,Faraday Future正在完成FF 91 Futurist的最终测试和验证。从PT Gen 1.0到PT Gen 2.0的换代内容包括车辆和I.A.I (Intelligent. Autonomous. Internet)系统(FF 91 Futurist的核心先进系统,即智能、自动驾驶和互联网)的重大升级。

PT Gen 2.0包括 26 个主要系统和组件的升级。通过电动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内饰等13项关键升级,以及从计算、传感、通信、用户交互到I.A.I最新技术的13项关键升级,FF 91 Futurist取得了显著的全方位各项性能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24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