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下调特斯拉目标价至235美元,但维持买入评级

当地时间周三(12月14日),高盛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05美元下调至235美元,但依旧维持“买入”评级,因为该银行仍看好特斯拉的长期前景。

当地时间周三(12月14日),高盛特斯拉目标价从305美元下调至235美元,但依旧维持“买入”评级,因为该银行仍看好特斯拉的长期前景。

特斯拉的股价已跌至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今年以来累计下跌了55%。

高盛分析师Mark Delaney在报告中称:“我们认为,特斯拉作为电动汽车成本结构和全面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依然在长期增长方面处于有利地位,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然而,Delaney表示,特斯拉目前正转向基于市盈率的目标价,并为其2025年每股收益估算引入了一个新模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95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