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Q2营收74.36亿元,同比增长97.7%

昨日,小鹏汽车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营收74 36亿元,同比增长97 7%。

昨日,小鹏汽车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营收74.36亿元,同比增长97.7%。

第二季度总交付34422台,同比增长98%,连续4个季度新势力交付冠军,同时,小鹏汽车今年1-7月累计交付量在新势力排名第一。

此外,小鹏自营超充站已达1000座,研发投入12.65亿元,现金储备规模达到413.3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下半年,小鹏在产品以及补能体系上将全面发力,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也做足了准备。

截止目前为止,小鹏汽车目前的在售共计3款车型,其中包括小鹏G3、小鹏P5以及小鹏P7,以及即将上市的小鹏G9。

新车作为一款旗舰车型,在开启预订24小时内即爆款,订单达22819台,并于9月上市,第四季度大规模交付。

而新车将带来全场景智能,在其智能辅助,人机交互以及第三空间上将开启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附带了多个行业首创功能,有即将上线的城市NGP,量产3D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毫秒级响应速度的智能语音,真正做到“说到即做到”且在无网的情况下,也能语音进行本地对话、控制车辆。

此外,对于超级补能体系,小鹏汽车开启全面布局,有S4超快充首站上线,还有量产铺设800V高压平台,让新车能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的补能速度,计划2025年再建2000个小鹏超快充站。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68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