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5预售价17.9万元 将于今年10月首批交付

昨日,恒大汽车宣布旗下首款车型恒驰5正式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17 9万元。

昨日,恒大汽车宣布旗下首款车型恒驰5正式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17.9万元。

据了解,恒驰5首一万辆将特大让利,预售订金1000元,转大定10000元抵20000元。同时,为了消除消费者疑虑,所有购车款均支付至天津津滨公证处专户监管,交车时才付全款,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并退款。

外观方面,恒驰5采用新能源车常见的封闭式中网设计,造型新颖的大灯组是车头的关注焦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25/1925/1688mm,轴距2780mm。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与头灯前后呼应,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整体设计简约,属于比较耐看的风格。

内饰方面,恒驰5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配备嵌入式三联屏设计,分别由10.25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副驾驶位主屏幕构成、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4.6英寸中控屏内置了“观山海”车机系统,搭载5G通讯、L2.5级辅助驾驶、智能语音交互、手势交互等功能,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恒驰5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45N·m的驱动电机,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602km,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03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