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滴滴首款车型价格为15万元 预计明年6月交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造车计划或于今年公开,并计划于明年6月交付新车。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造车计划或于今年公开,并计划于明年6月交付新车。

消息称滴滴首款车或命名为 C1,预售价格为 15 万元。

事实上,滴滴早已在造车领域进行布局。

2019 年 11 月,滴滴与比亚迪合资成立了美好出行(杭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比亚迪持股 65%,滴滴持股 35%,比亚迪是控股方。两年后的 2020 年 11 月,双方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 D1。该车为 MPV 车型设计,补贴后售价约为 15 万元,搭载最大功率 136 马力的单电机并匹配 53.6 千瓦时的刀片电池,NEDC 纯电续航里程为 418 公里。

2019 年,滴滴将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在 A 轮融资结束后,滴滴自动驾驶估值就已达到了 34 亿美金。2020 年 6 月,滴滴自动驾驶宣布与北汽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高级别自动驾驶定制车型,专门用于 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运营。

2021 年 5 月,滴滴旗下自动驾驶公司已与广汽埃安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智能汽车领域探讨合资、合作模式,结合广汽埃安领先的自动驾驶整车平台及整车设计、制造能力与滴滴自动驾驶软、硬件技术研发优势,共同从线控底盘、自动驾驶传感器与系统集成等基础维度,全新定义并开发一款可投入规模化应用的无人驾驶新能源车型,并全速推进量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05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