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Q3全球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出货量排行:苹果第一

近日,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称,2021年Q3全球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AP)出货量下降14%,但收益增长了8%。苹果、英特尔、联发科、高通和三星LSI占据了2021年Q3平板电脑 AP 收益份额的前五名。

近日,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称,2021年Q3全球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AP)出货量下降14%,但收益增长了8%。苹果英特尔联发科、高通和三星LSI占据了2021年Q3平板电脑 AP 收益份额的前五名。

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份额方面,苹果公司以 60% 的收益份额位居第一,英特尔(13%)和联发科(10%)分列二、三位。报告还指出:

基于 x86 的平板电脑在 2021 年 Q3 占总出货量的 12%。

蜂窝集成应用处理器 (3G / 4G / 5G)占平板电脑 AP 出货量的三分之一。

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的平均售价同比增长 25%,主要是受高端应用处理器和供应限制的推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56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