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手机宣布成为《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首席合作伙伴

近日,realme 真我手机宣布成为《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首席合作伙伴。

近日,realme 真我手机宣布成为《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首席合作伙伴。

此前有消息称 realme 真我 GT Neo3 有游戏版,搭载天玑 9000。这款手机可能会成为《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的专用机。

消息称,GT Neo 3 游戏版设计风格非常有特色,背面有橙色的装饰条,机身右侧有橙色的肩键。

日前,真我 GT Neo3 系列官宣全球首发 150W 光速秒充,5 分钟即可充至 50%。realme 还公布了 UDCA 快充架构,这是首个 100W-200W 快充架构,采用并联多路电荷泵方式增加充电电流,以更低转化损耗、更低电阻、更低温度实现 150W 大功率闪充。新的快充架构采用了新的温控管理机制,可以让运行温度始终保持在 43°C 以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16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