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保时捷将独立上市 估值最高达千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正在筹划将保时捷单独上市,目前保时捷独立估值在5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39 77亿元)至10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16 02亿元)之间。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正在筹划将保时捷单独上市,目前保时捷独立估值在5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39.77亿元)至10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16.02亿元)之间。

外媒分析,大众此举其实也是为了整个大众汽车集团的电动化转型而筹集资金。但知情人士透露,保时捷、皮耶希这两大家族还将减持大众股份以直接控制保时捷跑车业务。

从去年开始,大众汽车集团一直想要优化旗下的部分品牌,其中保时捷单独上市,剥离兰博基尼、布加迪等品牌的传闻早已经不止一次传出。而现在保时捷单独上市似乎已经要提上日程,如果保时捷能够顺利上市,那么这将会是大众汽车集团创纪录的一次 IPO。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49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