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继续扩大上海超级工厂产能

今日,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此外,官方表示,将继续扩大上海超级工厂产能。

今日,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此外,官方表示,将继续扩大上海超级工厂产能。

官方表示,由于产品销售组合持续转向定价更低的车型,以上盈利水平是在第三季度平均售价同比下降了 6% 的基础上实现的。营业利润率的提升,得益于公司持续降低成本且降幅大于平均售价降幅。

特斯拉称,电动汽车需求仍处于结构性转变中。

虽然弗里蒙特工厂过去 12 个月生产的汽车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但我们相信仍有继续提升的空间。此外,我们正继续扩大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并在得州和柏林超级工厂建设新的产能。

与此同时,半导体短缺、港口拥堵和重复出现的停电等各种各样的挑战,持续影响着特斯拉保持工厂全速运行的能力。但是供应链、工程和生产团队一直在灵活地应对这些全球挑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50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