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13515 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20%

昨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鸿海集团营收13515 亿元新台币,约合314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

昨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鸿海集团营收13515 亿元新台币,约合314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

税后净利润约合69.41亿元人民币,每股收益2.15元。其中,净利润创下了历年同期最高纪录,同比增幅达到31%;每股收益优于此前预估的1.46元。

鸿海第二季度毛利率6.03%,经营利润率2.40%,净利率2.20%。这三个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提升。此外,上半年毛利率也创造了近四年来的同期新高。

鸿海集团董事长在法人说明会上表示,在电动汽车领域,将透过公司独特的商业模式,提供客户垂直整合的服务,从设计、零部件、制造到区域合作方面,满足车厂各种不同的需求。针对汽车零部件部分,预计今年营收将超过新台币100亿元,同比增长40%,且2022年增幅还会进一步扩大。目前,整个鸿海集团已有数千人投入汽车相关产业,预计未来在EV电动汽车、软件、半导体业务还有千人以上的人力需求,公司也欢迎有志之士一起加入。

IT之家了解到,鸿海公司还表示为了与国际上的ESG趋势接轨,公司响应了五大倡议以及框架,包括:SDGs(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CA100+(气候行动100+)、CDP(全球环境资讯揭露平台)、TCFD(气候相关财务揭露)、SBTi(科学碳目标)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85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