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华为中国区副总裁李开新入职一加手机 销量目标剑指千万

5月20日,一加手机正式官宣前华为中国区副总裁李开新出任公司副总裁。此前李开新曾在业界创下十分亮眼的销售战绩,在 2005年至2010 年的 5 年间,李开新带领华为手机中国区销售业务,实现了销量从 0 到 1

5月20日,一加手机正式官宣前华为中国区副总裁李开新出任公司副总裁。此前李开新曾在业界创下十分亮眼的销售战绩,在 2005年至2010 年的 5 年间,李开新带领华为手机中国区销售业务,实现了销量从 0 到 1000 万的突破。

前华为中国区副总裁李开新入职一加手机 销量目标剑指千万

一加手机CEO兼创始人刘作虎发布微博称:“给大家介绍我的新伙伴@李开新 。他之前带领华为中国区,从无到有把销量做到了千万级,是手机销售领域名副其实的“老将”。以后我可以更专注和放心做好产品,卖手机的活儿就交给他了!”随即李开新发布微博回应:“感谢Pete。你就打造好最好的产品,我来负责销量千万!以后希望和各位“新”朋友们好好相处!”凭借其丰富的销售经验,李开新的加入将帮助一加在中国市场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离“销量千万”的目标更近一步。

刘作虎在去年的公开信中说,2021年一加在中国区将会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销量方面设定了非常有挑战性的目标,力争国内线上高端第一。为此,一加多管齐下进行全方位发力。一加在产品方面不断突破,在高端旗舰一加 9 系列上,一加与影像界传奇品牌哈苏进行深度合作,首发搭载双方共同打造的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为用户带来极致影像体验。影像机皇一加 9 系列国内一经上市就深受用户追捧,首销当天销售额 10 秒破 3 亿。同时,一加也开始覆盖更多产品区间,推出品质旗舰一加 9R,兼具超强性能和高级质感,首销当天全渠道破亿,并在半小时内包揽各大电商平台全价位段品牌销量、单品销量和单品销售额三大冠军。在渠道上,一加积极投入线下业务,目前渠道已覆盖 31 个省、240 个城市,线下合作门店增长率达到了316%。在营销方面一加签约周迅、胡歌两位代言人,提升国内品牌知名度。

前华为中国区副总裁李开新入职一加手机 销量目标剑指千万

经过近 8 年的深耕,一加品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增长势头强劲。随着在国内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李开新的加盟,一加将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销量和品牌势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即将到来的618购物节中,李开新将提供更多的用户福利,助力销售突破,为一加打开销售新局面。

前华为中国区副总裁李开新入职一加手机 销量目标剑指千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714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