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APA6.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首发 可手机远程泊车

日前,长安汽车APA6 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正式首发,使用手机即可远程泊车。

日前,长安汽车APA6.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正式首发,使用手机即可远程泊车。

据介绍,长安汽车APA6.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实现了用手机远程智能泊车和挪车的功能,真正打破了泊车过程中,用户和车辆的距离限制。

该技术可以自动寻找车辆30米范围内的车位,当车位线宽度大于车宽65cm时,主动识别车位,并完成垂直、平行、斜列等泊车操作。

如此强悍实用的泊车功能,离不开车辆强大的智能硬件支撑,其泊车技术通过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 5个毫米波雷达、1个前摄像头,全方位感知探测行人或者障碍物。侦测到周围障碍物时,主动停止泊车操作,避免剐蹭。

未来,长安还将推出APA7.0和8.0智能泊车技术,旨在实现HZP(家庭区域记忆式泊车)和AVP(远程代客泊车)。最终目的是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让车辆寻找停车地点,也可以将车辆从车位召唤到自己的身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17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