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发布日期确定:将于4月27日上市

今日,小鹏汽车官微正式宣布了小鹏P7的上市时间,其发布会将于4月27日15:00正式召开。

今日,小鹏汽车官微正式宣布了小鹏P7的上市时间,其发布会将于4月27日15:00正式召开。

据了解,小鹏P7是小鹏旗下第二款全新车型,也是小鹏首款轿车产品。该车车长达到4900mm,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跑。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较长的车头、短前悬搭配流线型的车身轮廓线条,让这款新车看起来很有运动范,十分符合当下的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

配置方面,小鹏P7采用了双电机四驱的设计,百公里加速4秒以内,配备了最新一代的方形电池组,电芯额定能量80.9kWh、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NEDC综合续航可达706公里。同时,该车的电池包还拥有IP68防尘防水等级,无惧雨天行驶。

此外,智能化依然是小鹏P7的优势,新车在人车交互、高级别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有全方位的提升。同时还搭载了高通820A以及英伟达Xavier等最新的车载系统和自动驾驶计算芯片,支持高等级自动驾驶,官方表示其硬件层面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65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