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22.4亿美元,同比下滑29%

Uber近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Uber第二季度营收22 4亿美元,同比下滑29%。

Uber近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Uber第二季度营收22.4亿美元,同比下滑29%。

Uber二季度总订单额102.2亿美元,同比下滑35%,分析师预期104.2亿美元;打车业务总订单额30.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34.7亿美元;Uber Eats食品配送业务总订单额69.6亿美元,分析师预期65.7亿美元。

二季度新冠疫情继续限制人们的出行和通勤,并严重影响了Uber的核心打车服务,使总订单额下降了73%。但疫情推动了Uber Eats的食品配送业务的需求,总订单额增长了113%。

财报发布后,Uber股价盘后大跌近5%。该公司股价周四收涨4.55%,报34.71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68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