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皮卡Santa Cruz渲染图曝光 有望今年年底亮相

近日,有外媒绘制了一组现代首款皮卡Santa Cruz的渲染图,据了解,现代皮卡Santa Cruz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

近日,有外媒绘制了一组现代首款皮卡Santa Cruz的渲染图,据了解,现代皮卡Santa Cruz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

渲染图当中的现代Santa Cruz的前脸参考了新胜达的前脸设计,它的造型还是很有质感的,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的造型设计,它的进气格栅上采用了黑色的网格的装饰,风格很粗犷。Santa Cruz的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上沿的灯组为日行灯和转向灯的组合,它采用了两个L造型的灯条的布局。照明大灯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并采用五边形的造型,边角都很凌厉。新车的前脸底部采用了一个梯形的包围,底沿还采用了挡泥板的覆盖。

渲染图当中的现代Santa Cruz的侧面参考了Santa Cruz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很有科幻色彩,它还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看上去个性十足。渲染图当中的Santa Cruz的侧面线条采用了很凌厉的设计,它的车窗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造型,底部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并采用悬浮式的车顶,造型非常动感。渲染图当中的Santa Cruz的车轮毂也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它采用了一个五幅式镂空风格的花瓣造型的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新车的尾部风格和国内在售的全新胜达的下半身的设计类似,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尾灯,尾灯采用了上回旋式的设计,它的底部包围也非常有质感。

现代Santa Cruz的白车身也曝光了,它采用了很运动化的设计,车身上采用了很凌厉的线条装饰,新车对概念车的还原度也比较高。动力方面,现代Santa Cruz有望搭载2.5T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配备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的配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63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