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债权人大会举行 最终重组结果将于5月21日公布

昨日,贾跃亭债务小组举行了第二次债权人大会,据了解,如果投票通过的话,破产重组将在5月2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由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最终确认。

昨日,贾跃亭债务小组举行了第二次债权人大会,据了解,如果投票通过的话,破产重组将在5月2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由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最终确认。

次大会主要围绕债务清单、债务净额、债权人信托运作方式、投票流程等破产重组方案细节展开讨论。据悉,贾跃亭此次债务重组的债务本金净额为29.6亿美金。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代表律师张淼表示,本次债权人会议目的是彻底打消债权人的疑虑,更好地保护全体债权人的利益,以推动投票过程顺利进行,如果投票通过的话,破产重组将在5月2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由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最终确认。

此外,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CEO毕福康在会上表示,作为FF的创始人和CPUO,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的成功关系到FF的成功,更关系到全体债权人的利益。

4月10日,针对FF宣布全面开展B2B业务一事,FF发布声明称B2B业务只是新增的业务板块,FF打造的智能平台和互联网空间两大体系让B2B业务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而FF 91的量产工作仍在计划运行中。而对于FF 91量产问题,FF方面也在声明表示,目前FF 91量产和大规模放量准备工作还在进行中,FF 91中国项目落地问题也在推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84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