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美国建厂生产电动皮卡和Model Y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正计划在美国建设两家工厂,来生产电动皮卡和Model Y。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正计划在美国建设两家工厂,来生产电动皮卡和Model Y。

2019年11月22日,特斯拉旗下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正式发布,这台车算得上是汽车历史上的一次“突破”,因为Cybertruck的造型实在太过奇葩,在这台车上你几乎找不见一处弧线,整车就是一个立体的五边形铁盒子。发布会上马斯克表示Cybertruck非常结实,车声用不锈钢打造,不会生锈也不会掉漆(因为根本上不了漆),结果现场铁球砸车营销环节的“翻车”,铁球一砸就破。

尽管这台车外形奇葩,功能也没有官方宣传的那般优秀,但是消费者的订购热情完全挡不住,尽管我们不确定是否真的有50万,至少特斯拉是这么说的,所以特斯拉计划在美国新建两座工厂。

除了50万辆的Cybertruck皮卡,马斯克此前还表示,Model Y将是特斯拉销量最高的车型,超过其他三款车型的总和。当然我们不排除马斯克说大话,不过Model Y确实有不错的市场前景。考虑到市场潜在需求,马斯克有理由在美国新建两家工厂来提升产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10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