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urbo S全球首发 起售价233.60万元

近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911 Turbo Turbo S车型,新车起售价为233 60万元。

近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911 Turbo/Turbo S车型,新车起售价为233.60万元。

全新一代911 Turbo/Turbo S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911的设计,但更加突出了运动氛围。比如更外凸的前保险杠和前唇、侧面新增的进气口以及尾部更大的后扰流板等。

在内饰上,二者依然使用的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风格,经典的五连式仪表盘自然不会缺席。此外,同样配备了10.9英寸的中控屏,并内置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911 Turbo S搭载了升级版的3.8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峰值扭矩为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2.7s,0-200km/h加速时间为8.9s,极速为330km/h。

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经过优化的8挡PDK双离合变速器,并配有升级版的四驱系统。可将最多500Nm的动力分配至前轮,提高极限状态下的牵引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50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