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的Google Play Books图标推出

此前,谷歌推出了新图标,现在,谷歌将在安卓系统上推出新的Play Books应用图标,并在平板电脑上推出导航栏。

此前,谷歌推出了新图标,现在,谷歌将在安卓系统上推出新的Play Books应用图标,并在平板电脑上推出导航栏。

新标志保留了三角形,但使三个点更圆润。那本凸出来的长方形的书被移走了,在原来的地方只留下一个书签。在颜色方面,它是一个非常清爽的深蓝色背景和一些浅一点的书签。这个图标绝对不需要四色处理。它加入了Play Games和Play Console的新图标。

这个图标将与Android上的Google Play Books版本2023.5.30.0.1一起推出。你也可以在Play Store列表上找到新logo,以及play.google.com/books图标。

鉴于三角形主题仍然存在,谷歌很可能不会改变“Play Books”的名称。这个新图标将是重塑“Play”品牌的绝佳机会,因为只有有声读物的支持才证明了这一点。

与此同时,谷歌最近在平板电脑上更新了这款应用,用导航栏取代了底部栏。没有其他变化,全宽搜索栏和过滤轮播仍然在使用。动态颜色主题在这里也不存在。

Play Books是最后一个获得Material You彻底改造的应用程序之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