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在西班牙投资超过45亿美元建厂

据外媒报道,有传言称特斯拉计划在西班牙瓦伦西亚附近建造一座“超过45亿美元的工厂”。

据外媒报道,有传言称特斯拉计划在西班牙瓦伦西亚附近建造一座“超过45亿美元的工厂”。

当地政府证实,他们正在与一家汽车制造商就该地区潜在的大笔投资进行谈判,但没有证实是哪家公司在支持这个项目。

据当地报纸CincoDias报道称:种种迹象表明,特斯拉将在西班牙生产电动汽车。知情人士向CincoDías证实,这家美国公司正与巴伦西亚政府就在巴伦西亚市区建立一家汽车装配厂进行谈判。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经营的公司签署了保密协议的Generalitat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该出版物提到了一个“电动汽车工厂”,但它也将该项目与大众最近宣布的瓦伦西亚电池厂进行了比较。

CincoDias表示,特斯拉对该工厂的投资将超过大众计划的4.5美元投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7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