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Reddit应用程序Apollo于6月30日关闭

热门第三方应用Apollo的开发者Christian Selig今天宣布,Apollo将于6月30日关闭。此前,Reddit决定开始要求开发者支付一笔不合理的费用来访问其API。

热门第三方应用Apollo的开发者Christian Selig今天宣布,Apollo将于6月30日关闭。此前,Reddit决定开始要求开发者支付一笔不合理的费用来访问其API。

塞利格在5月底表示,Reddit对5000万个请求收取1.2万美元的费用,考虑到使用阿波罗的人数,这将导致每年2000万美元的费用,塞利格无法支付。

尽管受到依赖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用户和Reddit版主的抗议,Reddit仍未改变其定价计划,这一变化将使Apollo无法继续运营。Selig写道:“从一个8年免费的API到突然产生巨大的成本,我不可能在30天内完成。

Apollo是最受欢迎的第三方Reddit应用程序,主要是因为Selig投入的工作。他定期添加新功能和更新,并与用户进行交互以获得对新功能的反馈。Reddit保留了自己的应用程序,但它没有与Apollo相同的功能选项,依赖Apollo应用程序的用户无疑会对这一转变感到失望。

在过去的几天里,塞利格一直试图与Reddit达成协议,但很明显,Reddit没有计划提供更合理的API定价。事实上,Reddit声称Selig试图勒索公司的钱,并且阿波罗的运营效率低下,但却无法向Selig提供更多关于如何改进应用程序以进一步减少API使用的信息。塞利格确实相信,从长远来看,他可以重写代码,使Apollo更有效率,但Reddit只给了他30天的时间来实现代码修改、切换到订阅模式、迁移用户和进行其他更新。塞利格表示,除了成本和他与Reddit领导层之间的负面互动之外,时机问题也是他无法让Apollo与Reddit的新API定价机制合作的另一个原因。

塞利格提供了他决定关闭阿波罗的全部细节,此外他还提供了他与Reddit讨论的文字记录和音频,以及导致这一决定的原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7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