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Vision Pro镜片或定价在300美元~600美元

考虑到Vision Pro的3499美元,整套下来的价格或许会达到4099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

6月8日,有外媒爆料,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在Twitter给出了自己的猜想:至少300美元至600美元。如果属实,考虑到Vision Pro的3499美元,整套下来的价格或许会达到4099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

苹果正在与蔡司合作,提供蔡司光学镜片,可根据每个人的视力进行定制。该镜片将以磁性方式连接到 Vision Pro 镜头上,从而实现精确的观察和眼动追踪。苹果新发布的Vision Pro不支持眼镜,有视力矫正需求的用户需要使用定制的蔡司光学插片。但社区关注的一个问题是,价格多少?这位著名的苹果消息人士写道:“我猜测Vision Pro的蔡司定制光学插片至少是300美元至600美元一对,除非苹果愿意承担部分。”

这一言论引起了社区的热议,毕竟Vision Pro本身的价格就高达3499美元。众多网友调侃称,又多了一个不买的理由。不过,有人认为这并不合理,因为其他VR头显的定制光学插片普遍在100美元以下。所以即便是苹果和蔡司品牌的溢价,300美元至600美元的价格依然是令人瞠目结舌。

例如,VR Optician出售的常规Quest 2光学插片定价65美元,而Quest 2的蔡司DuraVision BlueProtect插片则只是增加了30美元,依然低于100美元。当然,有网友认为,对于出得起3499美元的人来说,再多600美元似乎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5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