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正式推出其紧凑型电动SUV EX30

经过几次预热,沃尔沃终于公布了EX30,其更实惠的全电动高级SUV。

经过几次预热,沃尔沃终于公布了EX30,其更实惠的全电动高级SUV。

沃尔沃的第四款电动汽车旨在实现其所有产品中最低的碳足迹,使该公司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的计划更接近现实。

EX30包括沃尔沃所有典型的安全功能,以及升级版的泊车驾驶员辅助系统(Park Pilot Assist),它可以帮助你找到停车位,并帮助你进入停车位。它还有五种外部颜色和环境光产品,灵感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包括北极光设置,与成对的环境音景。它看起来更像是你在水疗中心得到的,而不是一辆车,但只要你在开车的时候不太舒服,它应该是不错的。

EX30可作为单电机扩展范围或双电机性能。它们在26分半钟内充电10%到80%,有64千瓦时的可用电池和268后马力。此外,还有31.9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

这两款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单马达是实轮驱动,估计续航里程275英里,从0到60英里仅需5.1秒,扭矩为253磅英尺。Twin Motor是全轮驱动,续航里程稍短,为265英里,从0到60英里仅需3.6秒,扭矩为400磅英尺。建造时考虑到性能,双电机提供154多马力(共422马力)比它的单电机兄弟。

沃尔沃EX30在美国可以预订,起价为34,950美元,明年将推出越野版。在一份关于EX30发布的声明中,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Jim Rowan)评论了购买电动汽车经常遇到的财务障碍。“我们知道,当人们考虑改用电动汽车时,价格和拥有成本仍然是最大的挑战之一,”他说。“通过沃尔沃EX30,我们的目标是为更广泛的受众带来优质的全电动出行,帮助推进和加快我们行业和社会所需的全面电气化过渡。”

EX30比沃尔沃的C40和XC40电动汽车便宜得多——两者的起价都在5.5万美元左右,而即将推出的EX90,沃尔沃表示将“低于8万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4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