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 Interactive将退还“吸血鬼:假面舞会-血统2”实体预订

今日,Paradox Interactive宣布将退还《吸血鬼:假面舞会-血统2》的所有实体预购款。

今日,Paradox Interactive宣布将退还《吸血鬼:假面舞会-血统2》的所有实体预购款。

这部2004年邪典的续集推迟已久,最后一次预售是在2021年初。就在那时,Paradox宣布将与开发商Hardsuit Labs分道扬镳,并无限期推迟游戏的发行日期。然而,当出版商在9月份透露更多关于吸血鬼游戏的消息时,可能会有一丝希望。

Paradox表示,他们将退还预购款,因为之前的实体版包含的奖励内容“不再代表游戏”。实体版本包括由DPA Merchandising GmbH制作和销售的珍藏版,以及盒装版的《First Blood》、《unapproved》和《Blood Moon》。此外,Paradox将为任何要求退款的人提供数字预订退款。退款说明取决于你在哪里订购,但你可以查看Paradox的常见问题解答,了解商店的具体指导。

Paradox表示:“随着开发的继续,我们将更新游戏的版本和奖励内容,我们希望为那些在这么长时间以来通过数字预订支持我们的人提供最好的价值。”“我们很高兴能向大家展示更多,希望大家能在9月份看到更多。”

《吸血鬼:假面舞会-血统2》最初计划在2020年发行,后来被推迟到2021年,然后在Paradox解雇了游戏的创意总监和首席作家后无限期搁置。这家发行商还没有宣布游戏的新开发者,尽管他们表示将在9月份告诉我们。至于更新的发布日期,Paradox在9月份的公告中没有明确承诺,但它向玩家保证,届时将“分享更多关于发布的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4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