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OPPO Reno10 Pro全球版将改用骁龙778G

据外媒报道,此前在国内发布的Oppo Reno10 Pro机型,将修改全球版的配置,改用骁龙778G。

据外媒报道,此前在国内发布的Oppo Reno10 Pro机型,将修改全球版的配置,改用骁龙778G。

这款老款高通芯片在CPU和GPU性能上明显落后于其竞争对手联发科(MediaTek)。新显示屏将略微减轻其负载——6.7英寸1,080 x 2,412像素的AMOLED显示屏,而不是更高分辨率的6.74英寸1,240 x 2,772像素的中国版本面板。两种显示器都有弯曲的120Hz 10位面板。

OPPO将把内存容量从16GB减少到12GB (LPDDR4X),并可以选择增加12GB的虚拟内存。存储空间将固定为256GB。这款手机发布时将安装安卓13系统。

还有一些变化——虽然电池容量将保持在4600毫安时,但SuperVOOC充电器将被调至80W(从100W下调)。

尽管相机的外观有所不同,但实际的相机硬件是相同的。这包括一个50MP主摄像头(1/1.56”传感器,1.0μm),带有OIS的f/1.8镜头。还有一个32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应该是2倍放大率,IMX709传感器)和一个8万像素的超宽镜头(1/4“,1.12微米)。这款自拍相机将配备32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传感器。然而,背面没有marissilicon的标签,所以这可能是被剪掉的。

有趣的是,看起来全球型号将获得IP54等级的基本防尘和防水性能(防尘,防止溅水)。但这款手机在国内没有官方评级。

目前还没有关于OPPO Reno10全球定价的消息。OPPO最近的评论透露,Reno10系列将于今年7月在欧洲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OPPO Air3 Pro buds和各种物联网设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