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造假?在Edge浏览器中搜索“Chrome” 微软却展示必应广告

当用户使用 Edge 浏览器下载谷歌的 Chrome 浏览器时,微软会在 Edge 中展示全屏广告

6月8日,据外媒报道。今年 2 月,微软推出了一个令人不悦的举措:当用户使用 Edge 浏览器下载谷歌的 Chrome 浏览器时,微软会在 Edge 中展示全屏广告。而现在,微软似乎又故技重施,并用了新的方法。

据 The Verge 报道,当他们在美国的不同地区,甚至是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在微软 Edge 浏览器中输入「Chrome」时,浏览器会生成一个看起来像是 Bing Chat AI 回答的结果。然而,它并不是关于 Chrome 的答案,而是一则关于 Bing 搜索的广告,标题是「Bing:不仅仅是搜索的搜索引擎」。

显然,微软决定将 Bing 的广告作为 AI 搜索结果展示,而不是提供关于「Chrome」的实际搜索结果。当 The Verge 就这种明显冒充 AI 聊天搜索结果的广告向微软的产品营销总监 Jason Fischel 询问时,他最初给出了这样的回应:

我们经常尝试新功能、用户体验和行为,以测试、学习和改进为客户提供的体验。这些测试通常很短暂,不一定代表最终或广泛向客户提供的内容。

在 The Verge 报道此事后的几分钟内,Fischel 发来了另一份回应,表示微软已经移除了这个广告,他说:「这个体验不再进行测试。」

虽然这次与 Bing 搜索的特定交互可能已经停止了,但它确实显示出微软继续试图以各种看似不择手段的方式推广 Bing 搜索,让人觉得该公司似乎急于推动 Bing 搜索。

现在还不清楚微软是否吸取了教训,或者是否会再次尝试通过任何可能的手段来为其产品创建广告。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3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