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可以授权Autopilot/FSD给其它厂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12539;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特斯拉乐意授权自动驾驶技术给其他车企

6月7日,有外媒爆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特斯拉乐意授权自动驾驶技术给其他车企。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渴望为其他汽车公司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几年前,我们免费授权所有专利。现在,我们正在让其他公司使用我们的超级充电网络。也很乐意授权Autopilot/FSD或其他特斯拉技术。

此前,马斯克在与福特CEO吉姆·法利的一次交流中曾表示:“就像Android作为一种通用标准可能对手机行业有所帮助一样,我们可能会开放更多代码的源代码。”

据悉,特斯拉自动驾驶产品可分为3个类别,包括AP、EAP和FSD。其中,AP为最基础版本,EAP为增强辅助驾驶。

特斯拉最高级别自动驾驶产品为FSD,主要功能包括导航辅助驾驶(NOA)、自动变道、自动泊车、智能召唤、交通信号识别、(基于导航路线的)城市道路自动转向等,FSD目前尚未进入中国市场。

据不完全统计,特斯拉FSD Beta版用户已累计行驶1.9亿英里(约3.06亿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1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