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在特斯拉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增加电池生产线

近日,松下表示,将在特斯拉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增加一条新的电池生产线,将产量提高约10%。

近日,松下表示,将在特斯拉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增加一条新的电池生产线,将产量提高约10%。

内华达州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一个项目,但松下在该项目中生产电池。这家日本制造商为特斯拉的所有汽车项目生产2170块电池。

特斯拉最初宣布工厂计划时,谈到的是工厂建成后每年生产105吉瓦时的电池,每年生产150吉瓦时的电池组。它本应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建筑。

然而,该工厂目前只完成了30%左右,而且特斯拉已经多年没有扩建工厂了,因为特斯拉和松下都在专注于优化现有的产能。

去年年底,外媒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终于计划多年来首次扩建工厂。几个月后,特斯拉宣布将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增加特斯拉Semi和4680电池的生产。

根据日经亚洲的一份新报告,现在我们了解到松下也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扩建新的第15条电池生产线。

日经在报告中表示,特斯拉向松下提出了扩张的建议:为了应对来自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压力,该公司加快了提高电池产能的计划。据日本制造商松下的一位高管透露,特斯拉最近告诉松下,它将“尽可能多地购买(松下)的电池”,暗示特斯拉正在争夺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动汽车行业的电池。

这个新项目将增加松下在美国不断增长的电池生产能力。

去年,松下宣布计划在堪萨斯州建立一个新的电池工厂,为特斯拉提供更多的电池。

虽然它还没有将堪萨斯州的工厂投入生产,但据报道,松下已经在北美寻找另一家工厂的选址。以上翻译结果来自有道神经网络翻译(YNMT)· 通用场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1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