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推出新一代电动汽车“Proxima”设计概念和平台

据报道,通用汽车公布了“Proxima”电动汽车设计概念,该概念基于为中国未来一代电动汽车设计的新架构。

据报道,通用汽车公布了“Proxima”电动汽车设计概念,该概念基于为中国未来一代电动汽车设计的新架构。

据了解,通用汽车位于上海的前瞻性设计中心本周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该中心是通用汽车全球四个前瞻性设计中心之一。

为了支持通用汽车的全电动未来,该工厂在过去两年中将其团队规模扩大了一倍,并与媒体嘉宾举行了沉浸式互动展览,讨论未来汽车设计趋势。

通用汽车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迈克尔?西姆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中国的电动汽车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消费者对新兴技术情有独锺,这给通用汽车的设计师带来了独特的创新机会。通用汽车中国凭借其对个人机动性的大胆重新构想,前沿设计中心将成为通用汽车未来产品的时尚引领者。

通用汽车中国的先进设计中心是“公司创造纯电动未来的先锋力量”。该设施具有全流程开发的设计理念,3D创意平台,以及数字和粘土模型。它还包括一个绘画工作室和材料工作室。

该公司表示,该工作室将致力于“在中国,为中国”的未来设计,并与通用汽车的全球设计团队分享来自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消费者见解和建议。

其最新的电动汽车概念和平台Proxima旨在“与未来的中国电动汽车客户建立情感联系”。

通用汽车表示,新一代的年轻创意人才在Proxima EV的设计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这个名字来自葡萄牙语的“下一个”,代表了公司的前瞻性承诺。

基于“纯电动平台”,这款概念车的特点是更宽敞、更像家一样的驾驶体验。它也符合中国买家喜欢的科技至上、简洁的设计风格。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示,Proxima是“通用汽车描绘全电动未来的前奏”。前瞻性设计项目旨在启发通用汽车未来5到10年的产品设计。

通用汽车中国和国际设计副总裁斯图尔特诺里斯表示,前瞻性的设计和技术创新相辅相成,并补充道:中国科技的快速发展不仅给了设计师们想象未来汽车的能力,也提供了创造性人才,为职业发展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据通用汽车称,这家中国高级设计工作室正在开发几个项目,以保持领先于全球趋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