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2)渲染图公布 采用双摄像头设计

Nothing Phone(2)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推特用户@OnLeaks发布了Nothing Phone(2)最新渲染图。

Nothing Phone(2)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推特用户@OnLeaks发布了Nothing Phone(2)最新渲染图。

本次发布的渲染图有几个关键的变化。该公司已经证实,其第二款智能手机将拥有6.7英寸的更大显示屏(从6.55英寸上升),似乎它觉得有必要改变人体工程学。

新的设计有圆形的铝制侧面,甚至在前面和后面的玻璃面板都有一个轻微的弧形。这与iphone(1)形成对比,iphone(1)的侧面是方形的,正面和背面是平面的。

Glyph接口的光条现在被分割了。这可以让用户对系统进行更精细的控制,它可以作为状态指示器、通知灯,还可以添加一些很酷的元素。@OnLeaks注意到渲染是基于测试阶段的一个单元,所以最终设计可能会有一些小的调整。

然而,不太可能进行重大调整,这意味着Nothing Phone(2)将坚持双摄像头设置。闪光灯现在有两个led,而不是只有一个,但这是唯一的增加。

iphone(2)将采用骁龙8+ Gen 1向高端市场进军,但它将坚持中档领域,而不是采取旗舰产品。最初推出的基本价格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7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