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N30 5G悄然发布 售价299美元

有消息称,一加Nord N30 5G刚刚正式成为该品牌最新的平价智能手机,价格为299美元(约合2125人民币),一些规格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有消息称,一加Nord N30 5G刚刚正式成为该品牌最新的平价智能手机,价格为299美元(约合2125人民币),一些规格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一加Nord N30 5G手机采用6.72英寸1080p+ LCD显示屏,频率高达120hz。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内部也没有指纹传感器,一加选择了侧面安装的解决方案。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采用骁龙695芯片,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这款手机也运行了安卓13系统,但没有透露它会更新多少次——过去的Nord设备只更新了一次。它还有一块5000毫安时的电池,50瓦有线快速充电(毫无疑问,没有无线充电功能),盒子里还有一块充电砖。

相机的情况是一个108万像素的三星传感器配合一对200万像素的深度捕捉传感器和一个微距镜头。最大缩放为6倍。正面还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除此之外,你还会发现3.5毫米耳机插孔和microSD卡支持,但不支持NFC。

一加Nord N30 5G今天开始接受预订,预计最快将于6月12日交付。你可以在订单中获得一对免费的一加Nord Buds 2,并捆绑一个外壳,打五折或一加Buds Z2打八折。这款手机只有“彩色灰色”,尽管该公司的网站展示了与国际销售的Nord CE 3 Lite相同的充满活力的绿色。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