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V70正式推出 支持66W充电

近日,中兴低调发布了一款名为中兴Blade V70的全新Blade系列智能手机。

近日,中兴低调发布了一款名为中兴Blade V70的全新Blade系列智能手机。

它拥有6.67英寸的AMOLED, FHD+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尺寸810芯片组和5100毫安时的电池,66W有线充电。

OLED面板是10位的,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有一个穿孔。背面有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模块和一个5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软件方面是基于老款安卓11的中兴MyOS 11.5。Blade V70是一个8/256GB的配置,你可以选择任何颜色,只要它是黑色的。

中兴通讯尚未公布任何定价或上市细节。据报道,Blade V70针对的是企业和政府雇员,不会出售给消费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